【好康推推】Nike Classic Cortez - 11213790




 



這幾個月為了拼專案獎金~可以說沒什麼時間能好好休息



還好我的努力有了收穫,讓我獲得了專案比賽的第二名



嘿嘿~~真是太開心了,獎金拿到手後當然要好好的補償



一下自己這幾個月的辛勞囉!!!!



所以馬上上網找尋我一直想買的【好康推推】Nike Classic Cortez - 11213790



並看了一下一些部落客或購物網站正在辦的活動折扣或優惠



但都不太喜歡,還好朋友介紹我說想買【好康推推】Nike Classic Cortez - 11213790



的話就在這買會比較便宜而且優惠也不少~~



真是太讓人心動了!!!!!!!!



PS.若您家裡有0~3歲的小朋友,點我進入索取免費《迪士尼美語世界試用包》




↓↓↓限量特惠的優惠按鈕↓↓↓


我要購買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經典舒適,復古造型。
Nike Classic Cortez 鞋款是由 Bill Bowerman 設計&母親節送禮推薦#x3001;1972 年發表的 Nike 原創款跑鞋。此版本精選皮革和合成皮革結構,提升耐久性。


優點
  • 皮革與合成皮革鞋面,經久耐穿
  • 泡棉鞋底,實現輕量緩震效果
  • 橡膠外底採用人字型溝紋,提升摩擦抓地力
  • 顯示顏色: 白色/Varsity Royal/Varsity Red
  • 款式: 749571-154
  • 原產國/地區: 印尼

  • Cortez 緣起Nike Cortez 是 Bill Bowerman 的首款傑作,以更輕的質地、更經得起風雨考驗的設計為亮點,打敗其他各路鞋款。1972 年,此鞋款融入前所未有的創新避震緩衝系統,成就了跑步界的極速經典,同時也以星火燎原之姿,成為風靡全國的訓練鞋。這雙非凡迷人的經典鞋款,帶著洛杉磯街頭的犀利風格迅速&秋季最新款#x6210;長,成為展現個人風格與故事的絕佳標語。自此,Nike Cortez 奠定了跑鞋的尊榮地位,再也沒有堪與比擬的鞋款。


    訂單金額滿新臺幣 4,500 元即享免費標準運送服務


    臺北市:
    • 標準運送的商品可於 2-5 個工作天內送達
    • 快遞運送的商品可於 2-3 個工作天內送達

    其它縣市:
    • 標準運送的商品可於 3-6 個工作天內送達
    • 快遞運送的商品可於 3-5 個工作天內送達
    訂單皆於星期一至星期五之間處理與寄送 (國定假日除外)NikePlus 會員可享免費退貨。退貨政策例外情況。

    3.7 顆星

    The Nike Cortez is Timeless Classi本季限量優惠c!

    arwatkins06 - May 16, 2018

    At the risk of dating myself, I have been wearing the Nike Cortez since 1979. Although there have been slight changes over the years, this shoe remains a “Timeless Classic”. I say that because the original white leather shoe with the varsity red swoosh with the blue mid-sole highlight and the waffle sole checks all of the boxes for comfort, style and fit. I do miss the white bumper that was affixed to the front of the shoe on the original release, but other than that, I like the softer leather and the whiter white on the shoe. I don’t run in them anymore, even though I’m sure I could, but I keep 2 pairs in my closet and wear them very regularly! I will keep wearing them as long as Nike makes them available in Men’s Size 10.

    Mixed Feelings about this shoe.

    Colfshsyg - Jul 03, 2017

    送禮首選

    The Cortes. In some respects as iconic as Air Jordan, Max 95 or 1. They have decent leather maybe not premium but better than recent Jordan releases. The durability is great maybe as good as an Air Jordan Retro. I can certainly say so being a big man with speed like a cheetah. I can keep up with friends half my weight, etc, maybe not Olympics but. I went into a local store and tried on an UK 8 as I don't believe they had a 8.5(my true size). On the right shoe they felt fine and on the left they felt a bit narrow in the toe box area. Now I have a black big toe. I have had many problems with shoes from Nike such as Air Force 1 Low which I bought in my true size yet they fit way too big. Even an 8 didn't fit me. Anyway I believe this is a good running shoe if you buy it in your true size. I can't seem to find an 8.5 from the store that I bought it from also I noticed a lot of glue stains on the shoes themselves. Please can someone solve this situation. I wish to get an 8.5.

    Nice shoe, no yellow

    JasonP213294869 - Aug 15, 2016

    The trainer itself feels high quality and looks great, however in the pictures there are one or two small yellow sections(the back of the tongue and holder for the laces)-these are NOT on the shoe and are instead white.

    I suppose it doesn't matter much but the reason I purchased the cortez on here was for the yellow touch that most other online stores didn't have in their pictures.

    超值推薦每人限購一 (1) 雙


    商品訊息特點


    ↓↓↓限量特惠的優惠按鈕↓↓↓


    我要購買


    【好康推推】Nike Classic Cortez - 11213790 人氣產品,活動產品,限時產品,,網路人氣產品top10,團購人氣產品,網購人氣產品,超人氣產品,最近流行產品,2018流行產品,刷卡購物折扣,刷卡購物優惠,刷卡購買享回饋


    以下為您可能感興趣的商品


    注意:下方具有隨時更新的隱藏版好康分享,請暫時關閉adblock之類的廣告過濾器才看的到哦!!




    下面附上一則新聞讓大家了解時事


     陸海軍青島大閱兵 霧鎖海面網友稱「看不艦」


    :

    大陸海軍慶祝成軍70周年,在青島舉行海上閱兵活動,依舊由遼寧號領軍,自製的二號航母並沒有現身,外界焦點全部集中在,號稱亞洲戰力最強的導彈驅逐艦,南昌號上。而儘管大陸為了展現海洋實力,集結13國17艘軍艦,進行海上分列式,但是天氣不好,濃霧瀰漫,被網友戲稱為「看不艦」。


    ▼大陸海軍在青島海上大閱兵。(圖/東森新聞)


    尷尬的是主播低頭滑手機的畫面也不小心播了出去,成為這次閱兵意外的小插曲。


    (封面圖/東森新聞)






     造福撒哈拉以南非洲球迷 NBA攜手YouTube播比賽


    :

    (法新社紐約20日電) NBA與影音平台YouTube今天宣布為撒哈拉以南非洲成立一個頻道,將每週實況轉播比賽,展現非洲球員在NBA的影響力。

    這個頻道的首度實況轉播24日登場,將播出2場比賽,分別是波士頓塞爾蒂克對夏洛特黃蜂以及洛杉磯快艇對紐約尼克。

    2018-19球季接下來直到總冠軍賽結束的賽程,每週都有2場實況轉播。

    本季開打時,NBA各隊共有13名非洲出生的球員,有超過80個現役或退役NBA球員與非洲有著不可分割的關係。

    更多追蹤報導
    暴龍延長賽勝雷霆 林書豪替補僅得6分
    爵士痛宰尼克5連勝 未來賽程最輕鬆
    NBA開啟飆分模式 大鬍子連創紀錄
    綠葉比紅花肥 靠著蓋火鍋超越尤英障礙
    得分助攻全都包 里拉德創隊史罕見紀錄
    下載全新Yahoo奇摩APP 天天換好康

    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
    看完賴清德行程 傻眼斥:你瘋了
    酒駕吊照危害生計?立委被罵爆
    挾51名學生當人質「要大屠殺」

    ______________

    有話想說?歡迎投稿>>>【Yahoo論壇】







    【好康推推】Nike Classic Cortez - 11213790 人氣產品, 【好康推推】Nike Classic Cortez - 11213790 活動產品, 【好康推推】Nike Classic Cortez - 11213790 限時產品, 【好康推推】Nike Classic Cortez - 11213790 , 【好康推推】Nike Classic Cortez - 11213790 網路人氣產品top10, 【好康推推】Nike Classic Cortez - 11213790 團購人氣產品, 【好康推推】Nike Classic Cortez - 11213790 網購人氣產品, 【好康推推】Nike Classic Cortez - 11213790 超人氣產品, 【好康推推】Nike Classic Cortez - 11213790 最近流行產品, 【好康推推】Nike Classic Cortez - 11213790 2018流行產品, 【好康推推】Nike Classic Cortez - 11213790 刷卡購物折扣, 【好康推推】Nike Classic Cortez - 11213790 刷卡購物優惠, 【好康推推】Nike Classic Cortez - 11213790 刷卡購買享回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限時優惠卷】YON-KA 雍卡精華爽膚水(PS) (乾性膚質) - 12541

    【人氣商品排行榜】Guerlain 嬌蘭Super Aqua 特效水合保濕爽膚水 - 9526

    【搶手商品】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Revitalizing Supreme+ 升級新生活膚全能輕盈面霜 - 14163